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赴武昌滨江高端商务聚集区综合党委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武昌滨江高端商务聚集区综合党委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武昌滨江高端商务聚集区综合党委(以下简称“综合党委”)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位于武汉绿地中心46楼,被称为“华中第一党建高地”。活动中心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公共会议区、接待服务厅、政治生活厅、文化休闲厅、红色展示长廊。公司党员一一进行参观,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综合党委通过产业集聚区,构建了上下贯通的组织领导体系、精准精细的赋能服务体系、共驻共建的融合运行体系等有关做法。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畅谈感想,综合党委在党建工作融入公司治理、凝聚创新创业人才、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