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2022年度外派高管述职考核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6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2日上午,公司成功召开外派高管述职考核大会。来自武汉武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中工武大设计院有限公司、深圳武大产学研基地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1名高管进行了述职。公司领导考核小组、人力资源部和投资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明建主持。

外派高管紧紧围绕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企业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2022年,在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下,各企业克服困难,奋楫杨帆、砥砺前行,全面完成考核目标,取得佳绩,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纪检组长张朝龙对高管们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高管要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勤勉工作、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提出公司要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制度,强化对所属企业监督管理,提升监督质效,控制廉政风险。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对高管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提出殷切的希望与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开好局,起好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谋划发展布局,发挥各企业优势,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学校发展,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坚持科技创新,整合资源,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切实履行外派高管应尽职责,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不忘初心。

   公司对外派高管述职考核,进一步规范了公司管理,进一步强化了高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稳步、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