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服务于心 管理于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7 编辑:朱老师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6日下午四时,资产公司董事长齐振远、副总经理王建彤、总经理助理祁振宇、经营部经理李广吟等一行,对武汉大学科技孵化器大楼进行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对大楼的消防重点部位,配电房、消防控制室、水泵房、外墙管道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系统了解。对大楼装修现场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

齐书记一行到大楼装修现场了解施工进程情况,对节前停工现场用电做好防范措施,加强期间的安全巡查力度。

书记要求物业负责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要防范到位、措施到人;做到人防、物防、设防等安全措施。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思想,做到预防在前,使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大楼的正常运营提供保障。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