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成果发布 - 正文
实景三维地理实体测绘技术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当下高精度三维地理信息数据量大、处理时间长、成本高等技术难点及行业痛点,自主研发了一套地理实体生产及建库解决方案,通过空-地多源影像开展地理实体数据生产,并通过建立地理实体数据库对地理实体数据进行管理。该方案能够高效、低成本的完成地理实体数据生产及实体数据建库,有效解决新型基础测绘中的痛点及难点问题。针对“一库多能、按需组装、定制服务”的目标,由一套工具生产复杂场景、多类图元、实体构建和业务属性关联。单体建模和矢量测图工具高度集成,保障二三维图元几何一致,测图级精度的实景三维场景模型和结构化模型。地理实体构建:通过模板适配,可动态适配不同实体构建和聚合规则,保证了层次逻辑的、更新的无缝衔接。

定制服务:构建全要素SaaS云平台,从生产库到应用服务,实现动态发布和持续更新。

 

  • 联系电话:027-68778353,68778262         电子邮箱:00008606@whu.edu.cn

  •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邮政编码:430074    

              

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30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